奔三的這年,帥氣灑脫第三次離開家

前往當初想去的地方- 澳洲 Australia working holiday

說到第三次,扣掉之前寫的第一次遊學生活

話說第一次的遊學生活也才寫開頭

我還拖稿著第二次的離家...... 先讓我欠著囉     (喂~~ 又沒有人說要看  )

 

說到這次的離家  心中對老爹就有點過意不去了

鄉下傳統家庭,女孩哪能放到奔三了還小姑慢慢熬的賴著

家裡二寶之-奶奶  每天無限輪迴著「 該嫁了,還出去做什麼 」

而我那苦命無奈的老爹,只能無限的替我擋著 

只因為他太了解他女兒的個性了  想去,誰也擋不住(老爹,你辛苦了.....女兒愛你啊)

 

在出發的那天,爺爺載著我到高鐵坐車

是的~ 我一個人走天下習慣了,也不想他們辛苦的載我去機場

所以選擇了方便的高鐵,搭到桃園再轉接駁巴士去機場,方便又省錢

還是不喜歡離別的場面,忍住不讓眼淚盈眶

因為,不想要他們擔心,只能殘忍的把他們趕回家

 

推著重歪歪的行李,我實在懷疑,自己是不是太誇張把家都搬來了?!

還好還是順利的到了機場,沒有丟了哪個東西

( 萬幸啊.... 如果你們知道我在澳洲曾經短暫弄丟了我唯一的一支手機   )

 

太晚買機票的下場,就是直飛超級貴

已經買廉價航空了還要一萬多塊,貴歪了

我的航程 台北 - 吉隆坡 - 雪梨

選擇晚上的航班,這樣我在吉隆坡只要待短暫的5個多小時,再繼續啟程前往雪梨

只是機場好難睡喔,又很怕睡過頭錯過飛機

 

在吉隆坡再次登機的時候,檢查的海關人員,拿著一個特殊的放大鏡

在每個人的護照上很仔細的掃描看,並且隨機詢問問題

還好我在那天人品大爆發,沒多問就讓我順利過關

成功登機準備前往Sydney啦

 

在熬過了飛機上冷氣爆冷的,椅子超級硬

腳沒地方伸,脖子沒地方擺,全身骨頭快散了的飛行

終於在澳洲時間20:10抵達了!!!

 

經過了一天多的飛行,順利的過海關

推著重歪歪的行李箱,走到了搭火車的閘門處

見到了我最親愛的妹妹

啊......有什麼比在他鄉遇到家人更讓人安心呢

 

Love you my sis Sarah 

Hello Sydney   2017.05.02

IMG_E2520  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o h ~ L i s a 的頭像
    o h ~ L i s a

    哩傻五四三 Lisa's murmur

    o h ~ L i s 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